自由之丘是眾所皆知的甜點地,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店,每家甜點店內的玻璃櫥窗內都擺放著精緻可口的西點,令人垂涎三尺。本次介紹您到自由之丘必吃的5選甜點店。 town.mec-h.com/ 自由之丘是眾所皆知的甜點地,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店,每家甜點店內的玻璃櫥窗內都擺放著精緻...

日本東京甜點天堂!自由之丘必吃甜點5選

Friday, September 02, 2016 Leave a Comment
自由之丘是眾所皆知的甜點地,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店,每家甜點店內的玻璃櫥窗內都擺放著精緻可口的西點,令人垂涎三尺。本次介紹您到自由之丘必吃的5選甜點店。

town.mec-h.com/

自由之丘是眾所皆知的甜點地,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店,每家甜點店內的玻璃櫥窗內都擺放著精緻可口的西點,令人垂涎三尺。本次介紹您到自由之丘必吃的5選甜點店。



1.Mont St Clair

www.ms-clair.co.jp/
notjustavisitor.com

Mont St Clair離自由之丘車站有一些距離,但其甜點非常好吃,因此雖然不在車站附近,仍有很多人慕名而至。剛入店會有點茫然,因為甜點的種類太多,且每樣都做得非常精緻,想讓人全部都買回。店員推薦,店內的洋梨蛋糕非常值得一試。除了蛋糕之外,也很推薦他們家的麵包,蓬鬆有彈性,且香氣十足,非常好吃。

地址: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-22-4

交通:自由之丘站 徒歩10分

營業時間: 11:00-19:00

公休: 星期三(有時候會臨時休業)

HP: http://www.ms-clair.co.jp/



2.Patisserie m. koide

blogimg.goo.ne.jp/

Patisserie m. koide也是在自由之丘非常有名氣的甜點店,其賣的是蛋糕及馬卡龍。Patisserie m. koide常常大排長龍,無論是觀光客或日本人都非常喜歡。店裡有許多蛋糕內容都是由不同質地的但糕體組成,味道非常好吃之外,非常有層次。且有許多蛋糕都有加入水果,讓蛋糕的甜味非常天然。

地址: 東京都世田谷區奥澤6-32-9

交通: 自由之丘站 徒歩4分

營業時間:星期三-星期五11:00-20:00(假日則12:00開始營業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  12:00-20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  12:00-19:00

公休: 星期一・星期二



3.Bon Moment

livedoor.blogimg.jp/
wajo.cocolog-nifty.com/

Bon Moment主打的是不同口味的「派」。有蘋果派、香蕉派、起司派、橘子派、杏仁派、栗子派等,商品種類非常多,且不同季節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。經典的蘋果派是第一次到店裡品嚐的人可以嘗試的口味,絕對不會踩雷喔!店裡還有室外座位,若天氣好,不妨在戶外吹風享用甜點,很舒服的噢!

地址: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-15-10 House102

交通: 自由之丘站 徒歩5分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

公休: 星期一(若特殊假日的話,則隔天休假)

HP: http://www.pie-cafe.com/



4.Souvenir

blogs.yahoo.co.jp/
s3-ap-northeast-1.amazonaws.com/

Souvenir離自由之丘站有些距離,儘管如此,店還是常常大排長龍,可見其魅力。店內除了單點甜點之外,還有2,000 JPY甜點自助餐的點餐方式。甜點種類非常多,光是蛋糕、派就有很多口味,可以慢慢挑選。六日店內都非常多人,來店前最好先預約。

地址: 東京都世田谷區奥澤7-18-5

交通: 自由之丘站 徒歩10分 九品佛站 徒歩30秒

營業時間: 11:00-19:00

公休: 無休

HP: http://ameblo.jp/suvunier



5.Mont Blanc

foodport.jp/
www.joqr.co.jp/

Mont Blanc,於昭和8年創業,可說是「自由之丘之顏」的甜點店,歷史非常悠久、非常有名。其距離自由之丘車站非常近,很方便去。店裏有許多西點,蛋糕、布丁等,但最有名的就是上方圖一的「蒙布朗」。淡淡的甜味,綿密的栗子泥,許多顧客光臨都是為了品嚐這款蒙布朗。

地址: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1-29-3

交通: 自由之丘站 徒歩2分

營業時間: 10:00-19:00

公休: 無休

HP: http://www.mont-blanc.jp/


Source:tsunaguJapan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0 comments: